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

【TEXCHEM 德健资源 8702】- 2月业绩季后最亮眼的股票

这俩个礼拜太忙了,也没什么时间更新新的文章。今天刚好Texchem的股价也创了新高,就来分析一下我目前的想法和后续操作吧~

前篇分析: 【TEXCHEM 德健资源 8702】- 寿司王开始赚钱了?

Texchem这几个星期的表现非常亮眼,有兴趣了解为何进场的朋友可以看看前篇分析。还未买入的朋友可以等待股价回落到红线上在考虑加仓。当然,这时候的盈亏比和风险就不是那么好了,毕竟股价已经起了大约50%了。

从基本面来看,我认为的合理价是在RM2.24-RM2.80之间。前提是公司的盈利可持续维持在一季度赚8m以上。季报后,公司也没有任何特别新闻出现。如无意外的话就只能等待5月出的季报了。

从技术面看,RM1.20和RM1.45是关键价位。这是因为以基本面的分析,合理价格是高过历史新高的,所以短期关键价位我并不会怎么关心。SmartMCDX中,红柱也上到了最顶部,显示了这个uptrend还是蛮强势的。

目前我应该不会对这只股票做出加仓和减仓的操作了,更多的是会集中在保护盈利的后续操作。我之前也在Texchem加了几次仓位,所以为了组合的平均线暂时是没有加仓的想法。这只股票就如之前说的,盈亏比和风险都很不错,但是缺点就是没有股息和依旧是较为小型的股票。再来,2个月有50%的回酬我也挺满意了,是时候去逛一逛菜市场进其他货了。

最后恭喜有买入的朋友,有兴趣了解我如何分析股票的朋友可以追踪我的脸书专页@大老板投资记录本来获取最新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