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

【UOAREIT 5110】- 7.4%的股息还能更高吗



前篇分析:【UOAREIT 5110】- reits也有爆炸性增长??

UOAREIT在完全记录了700m收购的资产收入的季度后,盈利达到了QoQ增长114%和YoY增长的47%。EPS则只有RM0.0239,主要是因为这个收购是有使用了private placement,导致股数增加了252.73m。如今,UOAREIT的总股数高达675.6m。

距离上次分享时,UOAREIT的股价位于RM1.10,而今天则是来到了RM1.14,可以说是没有什么变化的。即使新季度纳入了新大楼的收入也无法激起投资者的兴趣。我认为主要是因为办公楼产托在雪隆地区过剩的缘故。

在2020年财政年中,UOAREIT旗下的资产出租率都是出现了下滑的迹象。出租率下滑的情况里,想要对于现有租客提升租金的可能性就更低了。




之前一月份分析时,我认为新资产的注入能够带动UOAREIT的波动,可惜的是市场还是没有给予他足够多的信心。我认为在未来的日子里,UOAREIT已经没有新的亮点了。股价和股息的提升都得依靠出租率的改善,而这是较难办到的。

目前UOAREIT的优势有7.4%的股息,且2021财政年还有可能派出更多的股息。目前UOAREIT的资产高达17亿,欠债7亿,gearing不算高。市值则是7亿7000万。

经过这几个月的观察,我认为还有更多被低估的产托值得我们去留意。不是说UOAREIT不好还是没有被低估,只是就盈亏比而言,其他产托的优势略胜一筹。

这篇文章没有买卖建议,仅供参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研究看看。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Facebook主页:

@大老板投资记录本 

@Investobox 投资盲盒

Telegarm免费讨论群组:https://t.me/joinchat/2lj_VoZTj4czZmE9

《产托与股息股投资营》大优惠!!



我和我的团队准备了一个产托投资营私人群组(FB Group)。这个群组将会以影片的形式更新马来西亚18家产托的分析报告,还包括附送一份产托持有的所有资产的Excel File,可以让你一眼就看清楚你买入的产托拥有什么资产,在什么位置,市值,出租率等等等。

群组内一个星期会更新一部影片(目前已更新15集),也就是说加入的朋友可以以RM98的优惠价格了解到马来西亚52家企业的资讯。随着产托股的影片制作完成后,我们将会把目光放到具有投资价值的股息股上。

这个群组致力于给予大家收集资料和讨论的方便,并不是一个Buy call群组,如果你本身已有投资经验但缺乏时间研究和收集资料的话,我们非常期待您的加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络电话号码:011-58809230(http://wa.link/38eb8w)或者是直接填写  Google Form 



Ep.001 FPSO会不会是油气行业里的新机会?【马股投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fFAMzpA0g&t=77s


Ep.002 Armada | 一家拥有200%增长潜力的油气股?!【马股投资】

Ep 003 PTrans | 有增长又有股息的股票? 披着巴士皮的REITs?【马股投资】

Ep.005 ASIAFLE | 具有42%增长空间的股票?有没有什么价值陷阱呢?【马股投资】

Ep.006 | 大宗商品的价格飙涨?货币宽松政策的投资机会?【马股投资】

Ep.007 | 为什么要投资?如何以0风险获得每年5%的回报?【投资理财】

Ep.008 | 货币与加密货币的关系【加密货币】

Ep.009 YTLREITS | 旗下产托分析 | 疫情后的增长竟高达50%?【马股投资】

Ep.010 | 如何开始投资?| 正确的投资心态是什么?【投资理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