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星期六

关于我

「初次接触新事物的图片」的圖片搜尋結果


从小我总是被家人要求养成看报纸的习惯。一开始,我感到十分不耐烦,总是翻开星洲日报看了当日趣闻就草草了事的把报纸丢在一旁。

初上中学后,我慢慢注意到一份满是数字和图表的一份报纸。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一直向父亲追问关于这份报纸的内容。这也是我与金融理财知识的邂逅。

高中时,我了解到投资股票可以成为我以后谋生的一个出路。2015年年头,我曾向家人要求开设股票户口。当时的我怀着满腹热血且高傲自大的态度向家人诉说我的“伟大梦想”。

毫无意外的,我被父母狠狠的痛批了一顿,并无时无刻遭到长时间的“劝导”。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是“做人要脚踏实地,别总是想些有的没的”。

在这件事后的一年,我也时不时对家人提起我对股市的看法,慢慢的父亲开始相信这真的是我所热爱的,并开始愿意向我谈起有关股票的知识。

2015年11月,我从父亲手中得到了一本印着一位老先生的书籍。这本书对马来西亚投资者影响深远,毋庸置疑可被誉为马来西亚股市的圣经。对于我的影响更是非凡的,它让我几乎刷新了我对股市的看法。

终于在2016年3月,父亲看到了我的努力并同意以他的名义开设了股票户口交由我全权掌控。经过一年的沉淀,我终于获得了大展拳脚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